基础教学部党委直属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2023-05-29

 

5月29日上午,基础教学部党委直属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基础教学部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忠诚主持,基础教学部主任谢其云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忠诚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六章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动力》。随后,他再次强调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关于组织开展“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内容,要求大家务必重视党章学习,做好自觉、主动学习。

在深入学习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改革是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的关键,是推动国家发展的根本动力,要把准方向、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强大动力。



作者:顾美振

初审:张运春

终审:李忠诚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召开举办筑基鼎新—2023·首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系)美术与设计类基础课教学成果作品展第七次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工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