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学校领导检查医疗服务和饮食保障工作

2020-05-29

5月28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韩世春到医疗服务中心和饮食服务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和餐饮保障工作。

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结合具体工作的实地落实情况,对复学前后医疗和餐饮工作的重点方面做了汇报。

在医疗服务中心,韩世春查看了诊疗室、防疫物资储备仓库和疫情隔离室等区域,询问了疫情防控的相关制度标准、疫情突发处置流程以及防疫物资的安全管理等的落实情况,并对人员值班、物资储用等方面做了深入了解,强调一定要坚持科学防控的原则,注重工作实效,要有“过紧日子”的心态,合理储备和发放医疗防疫物资。

在饮食服务中心,韩世春详细询问了就餐测温流程、疫情处置方案、师生就餐安排等具体措施,并在食材储备、后厨环境、餐饮加工人员个人防护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强调饮食安全是防疫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有充分的责任感,在明确标准和规范流程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国家餐饮安全规定,做好饮食卫生工作。

检查中,韩世春对医疗防控和饮食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后勤管理处根据学校整体方案和有关职能部门及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落实和改进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复学时期的各项后勤工作顺利开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两会时间】中国社会科学报 | 潘鲁生:实施乡村特色产业文化赋能计划

下一条:【两会时间】人民政协网 | 潘鲁生:加强防疫产品设计 让常态化疫情防控更科学更精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