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文旅集团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交流合作

2020-06-03

6月3日上午,济南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修春海一行五人来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交流合作事宜。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登宇会见来宾。

座谈会上,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服务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初步规划。

修春海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济南文旅集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济南文旅集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在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康养、园林等方面的产业生态集群发展情况。修春海指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专业特色鲜明、社会服务能力强,与文旅集团产业发展需要契合度高,希望借助学校的人才资源优势、文创资源优势,协同开发文创产业品牌项目,积极开展深入对口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苗登宇对修春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在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苗登宇指出,济南文旅集团深挖济南历史文化和旅游景观资源,精心策划、深度开发了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文化旅游品牌项目,打造了泉城济南新的城市名片。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合作,积极搭建文创产业发展平台,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加速推进文化创意产业成果转化,助推济南市乃至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前,双方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产教融合项目建设工地。

院长办公室、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第五轮全国学科评估准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两会时间】焦点访谈 | 以“保”促“稳”  稳中求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