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管理委员会赴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2020-08-19

8月17日下午,山东工艺美院党委副书记、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管理委员会主任苗登宇一行赴山东省生物诊断分析产业创新创业共同体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甘宜梧董事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座谈。

苗登宇一行首先参观了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享展厅,甘宜梧重点介绍了展厅中生物安全防护、体外诊断、康复医疗及消毒灭菌等产品,并对博科控股集团生物诊断分析产业创新创业共同体的建设理念、发展蓝图和建设目标进行详细讲解。

座谈会中,双方就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和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共同体与山东省生物诊断分析产业创新创业共同体的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初步探讨,后期可在智能制造领域、机器人领域、工业设计、品牌形象包装推广等方面,通过具体项目或战略合作,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服务共同体内成员单位,真正实现“政、产、学、研、金、服、用”的创新融合。

博科集团与山东工艺美院将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协同发展,促成战略合作落地,携手共进,有效促进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和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共同体与山东省生物诊断分析产业创新创业共同体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管理委员会)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参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大学城创新发展工作专班来校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