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参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

2020-08-20

8月17-18日,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北京设主会场,在各省设分会场。我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姜珊作为山东代表团22名代表之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被推荐选举为大会的监票人。

会议期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开幕会。开幕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代表党中央致词。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向大会致词,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代表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词。

会议总结和审议了全国学联5年来的工作,研究确定未来5年的工作任务,讨论并修改了全国学联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全国学联领导机构。

姜珊同学严格履行代表职责,以高度责任感和崇高使命感全身心投入此次大会,充分展示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姜珊同学表示,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将大会中学习到的精神和各项决议内容传达到广大同学中去,践行青春使命,发奋成长成才,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我校学生代表参加全国学代会,是对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充分认可与肯定,是历届师生共同奋斗、不懈耕耘的宝贵成果。近年来,我校学生会坚持以“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校党委的全面领导下,省学联的指导下认真落实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在服务学校党政中心工作、服务广大同学健康成长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参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是我校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生会将以此次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改良工作作风,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学校发展和青年成长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团委)

上一条:学校领导检查调度暑期校园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管理委员会赴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