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调度暑期校园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2020-08-20

8月17日、18日,副院长韩世春深入工程施工现场,检查调度千佛山校区学生公寓安全改造项目,长清校区加入集中供暖改造项目、浴室改造和食堂地下超市出租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韩世春带领后勤管理处、项目监理和校园物业等有关人员,冒着高温酷暑,深入项目工地,现场解决问题。在每一个施工现场,韩世春都仔细察看、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的施工进度、施工组织等有关情况,对施工方遇到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对每项工作的进展和落实进行认真督导。

韩世春对后勤暑期工程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对暑假期间冒着酷暑天气,连续加班加点的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韩世春要求,各工程项目在施工过程中要从细微入手,坚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如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任务。

暑假期间,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冒着高温酷暑,不顾风雨肆虐,积极践行“服务为本、师生至上”的工作理念,牺牲了宝贵的休息时间,持续加班加点,以“爱校如家”的真诚热忱,忠于职守、默默奉献,确保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他们是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学校赴深圳设计行业进行专题调研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参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