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财务管理和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工作进行现场考评

2020-11-05

11月4日,由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龙希利任组长的专家考评组一行五人来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对我校财务管理和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情况进行现场考评。院长潘鲁生,副院长李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办(院办)主任韩文涛参加会议。

会上,潘鲁生代表学校欢迎考评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考评专家组对学校财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通过此次考评进一步提升和优化学校财务管理水平。在汇报会上,李新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研创作等情况。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对学校财务管理和财政资金使用情况、政府采购与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龙希利代表考评专家组就本次财务管理和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考评工作,传达了上级的要求,介绍了考评工作安排,部署了具体的考评工作。

会后,考评组参观了学校美术馆、国家产教融合基地,查阅了预算、资产、政府采购等相关资料,现场查看了大型仪器设备购置、验收、使用等日常管理情况。考评组分析了学校的经验做法,对学校的财务管理和财政资金使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财务处、资产管理处、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