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5

11月4日,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思清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副院长李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苗新民,党委委员、副院长董占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许磊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五中全会文件,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持续深入系统地推进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强化集中培训提升能力,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实现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全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持强化顶层设计和促进基层首创相结合,坚持自上而下的部署和自下而上的梳理相结合,在编制规划中形成广泛共识,坚定前进方向,明确发展目标,制定有效措施,高水平完成规划编制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联系实际深化调研,结合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与各联系点、所在支部深刻领会、认真研究、深化研讨、一起谋划,形成高质量成果,并持续调度推进。

会议强调,现在距年底还有两个月时间,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铆足干劲,全力冲刺,落实好各自承担的任务,确保重点工作攻坚年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党委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下一条:省财政厅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财务管理和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工作进行现场考评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