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师荣获首届山东省“智慧家长”荣誉称号

2020-11-25

日前,由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山东教育社和教育厅关工委共同承办的第一届“我的家教好故事”征集暨“智慧家长”评选活动奖项揭晓,我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张培源荣获首届山东省“智慧家长”荣誉称号;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11月20日,颁奖典礼在山东教育电视台举行。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山东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 山东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曰臣,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峰, 山东省文明办副主任孙文利,山东省妇联副主席迟蕾参加颁奖典礼。我校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黄美玉和张培源应邀参加颁奖典礼并领取荣誉证书。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风文明则社会文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家风建设,将家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着眼于以优良的党风带动家风,推动优良的师德师风和学风校风的建设。在校党委领导下,在工会妇女会的指导下,近几年特别是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家庭家风建设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先后荣获“山东省最美家庭”、“山东省绿色家庭”等荣誉称号。

据悉,首届山东省“智慧家长”评选活动,从5月4日正式开启,全省累计共有7000个家庭参与评选。在各市、各高校和省妇联推荐的基础上,经省级专家评审团评审和评选委员会评议,最终评选出“智慧家长”100名,优秀组织单位50个。(妇委会、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上一条:何思清参加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新时代中国工艺美术发展策略研究”开题论证会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