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20-12-23

2020年12月21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19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文化创意产业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海峰,审计处处长郭春荣,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学校寒假放假事项的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寒假放假安排。会议要求,假期期间,各教学单位要结合“十四五”规划,认真做好梳理总结,深入调研思考。合理安排并落实好学生假期课堂、社会实践和“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华诞,服务国家为人民而设计”主题创作活动,充实学生假期生活。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完善工作预案,落实落细假期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听取了文化创意产业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海峰关于文创管委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统筹体制机制改革,构建产、教、研、创、服一体化大学培养模式。要突出重点,做好调研,在推进落实党委部署项目的过程中,拓展思路、积累经验,统筹社会效益和经济利益,打造校企合作样板。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处长郭春荣关于2020年审计工作主要事项、2021年审计工作计划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统筹做好常规性业务和专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内部审计,及时整改落实。加大审计工作力度,引导各部门单位强化审计意识,维护学校利益。

会议听取了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关于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公用房屋管理办法、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核暂行办法、资产处置事项的汇报。会议原则审议通过三个管理办法,同意此次资产处置方案。会议指出,制度建设是做好资产、房产管理的必要前提,要吃透政策精神,确保各项制度措施管用、有效。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抓好国有资产管理办法落实,提升资产管理水平。相关部门按照规定程序做好资产处置工作,加强资产处置与再利用的结合。

会议听取了基建处处长杨亚波,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关于寒假期间重点工程项目计划安排的汇报。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列席汇报。会议要求,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做好寒假期间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建立联席会议等有效沟通机制,严格规范程序。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各项安全工作方案。


上一条: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全面整改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第八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暨“丝路亚洲”国际摄影季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开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