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

2020-12-24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妇联下发《关于通报表扬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作品的通知》(鲁教工委函〔2020〕42号)。我校多名女性教师和女大学生在大赛中获奖。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评选为优秀组织奖。

据悉,2020年“三八”节期间,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向奋战在战疫一线的优秀女性致敬,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省委教育工委和省妇联共同组织开展了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我校妇委会和团委精心组织,全校女性积极参加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教职工及大学生紧扣主题,创作出一大批主题鲜明、感情真挚、有一定深度和艺术应用价值的优秀作品。

活动共收到艺术设计、短视频、书画摄影、诗歌散文等4大类作品170余份。经专家评审组评审,设计类:一等奖6项10人;二等奖4项7人;三等奖3项3人;优秀奖9项12人。书画、摄影类:一等奖1项3人;优秀奖6项6人。诗歌散文类:二等奖1项1人;三等奖2项2人;优秀奖2项2人。

希望获奖的广大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向英雄模范学习,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不畏艰险,砥砺奋进,汇聚起教育战线的磅礴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妇委会)

上一条:第八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暨“丝路亚洲”国际摄影季隆重开展

下一条:把握时代新形势 聚力美育新发展——“思政+设计”主题党日公开课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