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第五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评选活动中喜创佳绩

2021-01-03

近日,第五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周淑琳获得“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荣誉称号,学生处解恒岩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这是继我校2008届工业设计学院毕业生宋磊获得“山东优秀大学生创业者”称号后,我校在此项活动中取得的新突破。

据悉,“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五届。本次活动自10月14日启动,面向2016年及以后年度毕业高校毕业生开展,经过推荐报名、网络海选、初评、复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10名、“山东优秀大学生创业者”20名、“优秀指导教师”29名,“优秀组织奖”9个。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注重创业典型的挖掘与培养,鼓励支持毕业生留鲁就业创业,积极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质量和效能,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成效。(学生处)

附周淑琳简介:

周淑琳,女,汉族,中共党员,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16届包装工程班学生。毕业后在山东烟台创办儿童创想美学教育品牌——海格童画,倡导将设计理念融入儿童美育教学中。目前该教育品牌在烟台芝罘区、莱山区内共设立三家校区,总占地2000余平米,现有专职教师30余名,其中我校毕业生6名,年班在读学员达800多个。创建家校互动平台,实现数据化经营,微博及抖音粉丝达到3万多名,同时也是中国美术学院烟台地区考级考点之一。曾获“烟台首届少儿文化艺术大赛”最佳组织奖、伯乐奖,山东电视台“光谱杯绘画大赛”优秀组织奖并登上山东春晚。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张瑞家庭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