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教师荣获“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2021-03-19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 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名单的通知》(鲁教师字〔2021〕2 号),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审议、网上公示,共有200名教师被确定为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我校孙磊教授、徐磊教授名列其中。

教学名师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德施教、潜心育人的楷模。该项评选是高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的主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教学名师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高等学校课程建设、教学梯队建设、教材建设,积极探索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现代教育教学思想、方法和人才培养模式,带动高校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育人本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

学校将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教学研究与改革的良好氛围,引领广大教师严谨治学、潜心育人,提升教学创新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教务处)

上一条:潘鲁生委员:学位服应加强本土文化内涵和特色表达

下一条:学校召开山东省高水平学科建设任务审核论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