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沈汀荣获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

2021-04-14

4月12日,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公布全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我校服装学院教师沈汀喜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

沈汀是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任教近20年来,在一线教师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奋耕耘,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她立德树人,严而有爱,与每名学生进行一对一深入交流,对学生在专业发展和个人生活方面答疑解惑;她深化教学改革,着力培育特色专业,注重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表演专业获评为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她爱岗敬业,服务社会,在她的带领下,表演教研室参与中国(深圳)文博会、哈萨克斯塔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山东活动周、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中央电视台大型晚会、世界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亚洲高定时装周等百余次大型社会服务活动,所在学院获得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和校级建功立业标兵岗,个人被评为校级女教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她育心于教,专注于学生培养,近年来与国内外知名经纪公司合作,共计百余名学生在国内专业赛事中获得前三甲的好成绩,多名学生先后走遍纽约、巴黎、米兰、伦敦四大国际时装周,国外民众在审美过程中感受中国魅力,增进对中国时尚得认识和理解,获得良好的国际赞誉,分别荣获2018年和2020年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最佳指导教师奖”荣获2020年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指导教师“一等奖”。

全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自今年2月份启动,我校工会、妇委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推荐程序,在全校各部门工会开展推荐评选工作,评选出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7人和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5个,并以评选活动为契机,努力营造争先创优、学赶先进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伴随着学校事业的飞速发展,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干事创业,为人师表,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工会、妇委会深入挖掘先进典型,树立模范榜样,大力宣传展示巾帼风采,先后推荐报送并获批“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全国最美家庭”等荣誉,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供稿单位:工会、妇委会;作者:黄美玉;摄影:黄美玉;审核:黄霞;编辑:石龙潭)

上一条:学校举办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评审会

下一条:“百年华诞 薪火相传”——庆祝建党100周年接力跑活动启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