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喜获荣誉称号

2021-04-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调动和激发大学生立志成才、全面发展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发“头雁”辐射带动作用。4月15日至4月18日,全校12名大学生骨干代表在指导老师学生处马军臣的带领下,参加山东省大学生骨干培训研修基地组织的大学生骨干研修培训,经过“党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优秀学员讲党史”、“素质拓展训练”、“文艺汇报展演”等环节的竞赛角逐,我校大学生团队脱颖而出,其中,杨宗伟、秦静雯、邵天娇等3名同学被山东省大学生骨干培训研修基地授予“标兵学员”荣誉称号,指导老师马军臣被授予“标兵导师”荣誉称号,所带团队被授予“标兵团队”。

本次山东省大学生骨干研修培训,既是对我校大学生党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提供了一次兄弟院校相互学习的机会,为下一阶段我校大学生党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积累了宝贵经验。通过骨干同学的辐射带动作用,将引领更多的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砥砺为民强国志向,奋进精忠报国行动。

(供稿单位:学生处;作者:马军臣;摄影:马军臣;编辑:石龙潭;审核:张军波)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首届中国意大利服装设计大师班第四次课程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