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就选山东”2021年设计行业招聘会协调会

2021-04-22

4月22日上午,学校在长清校区召开“就选山东”2021年设计行业招聘会协调会,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出席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张军波对本次招聘会前期筹备情况作简要介绍。学生处栗梅通报《“就选山东”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1年设计行业招聘会相关部门工作分工安排》。与会人员就招聘会各项工作进行充分讨论交流。

苗登宇作总结讲话。他对做好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招聘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切实保障校园招聘会安全有序进行。二是教学单位要充分动员毕业班指导教师以及相关专业教师积极参与本次招聘会,主动与用人单位对接,准确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本专业的就业前景,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建议,实现教育教学与社会需求的有效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三是教学单位要积极组织毕业生参会,对毕业生加强就业择业指导,为毕业生求职择业“把脉”,引导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四是各部门、各单位要统筹协调,细化分工,积极推进各项准备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以周到、高效的服务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

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相关同志,部分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学生处;作者:栗梅;摄影:李可湛;编辑:刘阳;审核:张军波)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作品展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