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作品展

2021-04-22

4月22日,党委书记何思清,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委(学院)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参观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优秀校友作品展。何思清对展览给予肯定,并指出,校友优秀作品展是拉近学校与校友情感的重要联结,同时也是对在校学生的一种激励,举办此次系列展很有意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优秀校友作品展“站台|无限·衍变”于4月21日在图书馆艺术空间举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山东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苗登宇,山东省科协原副主席、一级巡视员许素海,山东艺术学院原副院长、山东美术家协会顾问,山东雕塑家协会主席刘大力,中国美协漫画艺委会主任、山东省漫画家协会主席黎青,山东教育出版社社长刘东杰,山东画报总编辑、山东摄影家协会主席谷永威,山东新闻摄影学会荣誉会长、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钱悍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优秀校友系列作品展的第二站,旨在通过展览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架起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打通校友回馈母校开展实践教学的渠道,同时也向大家展示校友们的艺术创作才华,展示学校在文化育人方面的优秀成果。

王汉辰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08级多媒体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本次走进母校举办作品汇报展,是近10年来对艺术具象思考、感悟的真实表达,画面既具原始艺术精神,又有现代艺术理念的艺术效果,将中国传统民间艺术的色彩与造型元素,融入他的作品表现之中,自由而浪漫,抽象且奇幻,充满了异常丰富的想象力。展览的主题为“无限·衍变”,表达了作者对艺术创作过程的展现与艺术内在表达的探索。

(供稿:图书馆;作者:朱娅;摄影:苏浩旭;审核:涂军)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述职考核暨五四评优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就选山东”2021年设计行业招聘会协调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