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述职考核暨五四评优会议顺利召开

2021-04-22

4月21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述职考核暨五四评优会议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许磊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团委书记邹晓红主持。

会议邀请山东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王雪、齐鲁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张天晓、山东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吴硕、山东女子学院团委书记苏婧;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军波、团委副书记孙艳丽共同担任此次述职考核会议评委。

述职考核会上,11个学院团总支书记就本学院团总支一年来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创新、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

最终,根据日常工作考核及现场述职评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获评2020年度“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研究生处团总支获评“先进团总支”荣誉称号。

此次述职考核会议的召开,是对全校各基层团组织工作的全方位检验,也为今后共青团工作总结了经验,指明了发展方向。今后,学校团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巩固和夯实基层组织根基,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切实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以新姿态、新面貌和新作为,努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单位:团委;作者:陈格菲;摄影:黄文俊;编辑:李晓晓:审核:邹晓红)

上一条:我校两门课程入选2021山东省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作品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