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委员会会议

2021-05-06

5月6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1年招生委员会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招生委员会副主任、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出席会议,会议由董占军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孙磊通报教育部2021年特殊类型招生工作文件精神及相关政策、我校总体情况和服装表演联考考评情况、我校2021年招生计划分配拟定方案、招生录取拟定方案等相关情况。

与会人员就招生工作的相关事项进行充分讨论。

董占军作总结讲话。他对学校的招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招生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各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周密部署,严格执行招生录取政策和规定,认真扎实做好招生录取工作。二是要把握国家相关政策,提前研判,使专业设置和调整与学校的整体规划相符合。专业是招生的载体,要加大专业内涵建设,打造品牌专业,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考虑招生专业的动态调整与学科专业整体规划情况,在新增专业的同时也要对个别报考率低、就业率低的专业进行适当调整,使专业建设符合学校学科建设的整体规划,今年招生录取和专业设置的调整情况要及时报院长办公会集体审议。四是要结合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主动作为,创新方式,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转变发展思路,既要在计划内稳步推进招生计划,又要突出对学科和专业的宣传,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扩大学校影响力。五是做好疫情防控,优化招生录取服务。要形成健全的工作机制,加大信息公开力度,认真受理考生和家长的来电来访,做好咨询解答工作,并主动接受各方监督,严格落实录取期间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录取工作的顺利圆满。

学校招生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林斐娜;摄影:刘阳;编辑:刘阳;审核:孙磊)

上一条:人民日报 | 潘鲁生:手艺成村落经济发展新引擎

下一条:山工艺学子再登2021《奋斗正青春——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晚会舞台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