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1-05-14

5月1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淑秀带领指导组全体成员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校领导何思清、潘鲁生、苗登宇、李新、苗新民、董占军、韩世春、孙大刚、韩文涛、许磊参加活动。

巡回指导组现场查阅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宣讲、专题党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现场考察了学校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党员师生廉政教育、融入中国传统文化育人、融入毕业设计作品创作等情况,观看了柳子戏《老青天》,考察了孙长林艺术收藏馆、民艺博物馆、刺绣馆,参观了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成绩评定展和第四届基础课程教学成果展;巡访指导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刘淑秀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对我校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淑秀指出,学校党委精心组织安排、系统谋划,紧扣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果。学校发挥专业优势和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设计服务国家战略”“设计服务民生”“设计服务社会”紧密融合,形成了品牌,取得了实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领导干部带头调研,查摆问题,建立清单,立行立改,着力解决了一批制约学校发展的问题;注重深入挖掘宣传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在各大媒体发表稿件71篇,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刘淑秀要求,学校党委要按照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要组织好专题宣讲、专题党课、专题培训,开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讲好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要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找准问题、列出清单、强化整改;要强化压力传导,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供稿:党委宣传部;文字:李晓晓、石龙潭;摄影:刘阳、张彦芳;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7级服装表演专业毕业汇报演出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观看反腐戏《老青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