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05-18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喜获多项荣誉。

据悉,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自2020年1月启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分为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含学生艺术作品和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全省共有88所高校1.5万余名师生的1900余件作品参与评选。其中艺术作品类(含学生艺术作品和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的作品征集整理和评审工作由我校承担。

我校高度重视赛事筹备工作,由校团委牵头,制定活动方案、整合校内资源,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比赛、上报作品。最终,党委副书记苗登宇作品《凝视甲午,铭记历史》、副院长董占军作品《守望敦煌》《天地人》荣获“高校校长风采奖”;林晓杰等14位教师作品获评“优秀实践教学成果奖”;张培源指导的《泰山文创设计工作坊》荣获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二等奖;学生艺术表演类共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学生艺术作品类共获得一等奖1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5项。

此次活动荣获诸多奖项,是对我校教育教学成果的充分肯定,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全校师生向获奖榜样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我校美育改革与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供稿单位:团委;作者:王伟杰;摄影:王书昊;编辑:李晓晓;审核:邹晓红)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主题创作来了!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