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 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2021-05-18

5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委书记何思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苗新民,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孙大刚、韩文涛、许磊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对办好哲学社会学期刊、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提出殷切希望,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哲学思维和哲学智慧,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重要回信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激发全校上下立德树人、强校兴国的决心和热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自信和动力。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与学习习近平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创作结合起来,坚定文化自信,锚定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主题,挖掘红色资源,讲好党史故事,抓好文艺精品创作,进一步彰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把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深入系统抓好学习,采取多种形式,深化宣传宣讲,切实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融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来,在立德树人、教学科研、学报建设、主题创作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作者:刘振良;编辑:李晓晓;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红色印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主题创作(之一)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主题创作来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