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创新创业学院 (淄博陶瓷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

2021-05-2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0日下午,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孙大刚到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孙大刚听取了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通过专题讲座、微党课、主题创作、主题党日等活动,在青年学生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教育活动,让广大青年学生在春风化雨中汲取百年党史的丰富营养,帮助学生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很好地成效。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他就学院工作与教职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就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孙大刚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政策部署和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三个阶段的部署要求,高质量高要求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要结合学院实际,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自选动作。党史学习教育要紧密围绕立德树人、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展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创作,要在深刻理解和认同的基础上开展创作,多出精品。三是要积极开展调研,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急师生之所急,制定整改台账,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驻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教职员工参加调研会。(作者:杨景然;摄影:王佳铭;编辑:刘阳;审核:林波)

上一条:新时代·新文科·新艺术学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届艺术学博士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塑心铸魂”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主题创作(之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