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2021年时尚发布会

2021-06-02

5月31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1年设计艺术博览会在长清校区举行,时装、首饰和装扮时尚发布会在服装演播厅举办。学校领导何思清、苗登宇、李新、苗新民、董占军、韩世春、孙大刚、韩文涛、许磊参加发布会,山东鑫瑞纳家纺有限公司、青岛市流行色协会、山东霈盈贸易有限公司等有关合作单位、企业和协会负责人一同出席。

山工艺学子们秉持坚持“为人民而设计”的设计理念,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展示了铭记党恩,感恩母校的毕业艺术创作,以“青春”名义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集中体现了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华民族文化复兴的专业培养。时装、首饰、装扮设计作品在以问题为导向上的逻辑性设计,在新文科背景下的艺工商结合,部分作品结合产教融合进行了实践应用,吻合了学校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发展。作为国家一流专业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和山东省一流专业服装工程与设计专业2017级毕业生共100人,此次参加展演了60余套优秀作品,多角度展现了服装学院学子的创新设计与产教融合能力。现代手工艺学院首饰设计专业方向2017级毕业生共24人,此次共有40套优秀作品参加展演,涉及多种材料及工艺。2021届妆扮设计专业毕业生共21人,作品25套,所有作品由学生手工制作完成。活动展现了毕业生们青春、健康、自信、时尚的新时代大学生形象和靓丽的青春风采,展现了山工艺学生的创新与设计能力和学校缤纷的设计文化氛围。

现场举办了服装学院毕业生优秀作品名单,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一等奖为张敏珍;二等奖为张伟业、尹伊;三等奖为鲁秀蕾、丛文怡、李慧敏;优秀奖为陈丹、米月池、王雅迪、朱秋琳、孟雪、陈诗蕊、谢倩倩、陈书雯、周欣林、张春旭。活动最后,学校领导、老师和毕业生们进行合影留念。

学校有关部门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参加本次发布会。

(供稿单位:服装学院;作者:王金安;摄影:杨明;审核:李杰)

上一条:学校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下一条:毕业大秀来了!山工艺2021年设计艺术博览会启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