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深入学校基层党总支检查指导工作

2021-06-10

6月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齐浚、成员周慧深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基层党总支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文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组人员,应用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社区艺术大学)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齐浚一行来到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社区艺术大学)党总支实地调研、座谈,听取了学院党总支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的汇报,现场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重点查看了党总支班子讲党课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

指导组对学校基层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党总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落实要求,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在严格落实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各党总支实际,进一步凝炼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取得实效。

指导组强调,学校党委要进一步压实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发挥好示范作用;要坚持从严从实标准,准确把握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学习效果;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确保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

韩文涛表示,学校将根据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和建议,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二级单位党总支的指导和支持,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出亮点、实践活动有成效,以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推动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李晓晓;摄影:李晓晓;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匠心筑梦”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主题创作(之七)

下一条:“办实事 开新局”—— 何思清到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检查调研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