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赴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06-1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传统,激励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6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上了一场鲜活生动的党史课。

走进焦裕禄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事迹的介绍,观看了展厅中的展品和图片。“从苦难的童年到光荣入党,坚决到最艰苦最困难最贫穷的兰考工作,执政为民的点点滴滴,以及他总结的十条工作方法、治沙治水治碱策略、干部十不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再现了焦裕禄在兰考治沙的恶劣环境,以及面对恶劣条件迎难而上的决心,生动诠释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参观完纪念馆,在焦裕禄雕像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激励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追寻红色足迹,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把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机结合,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净化思想灵魂,不断坚定政治信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刘阳;摄影:石龙潭、刘阳;编辑:刘阳;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山东教育周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主题创作来了

下一条:2021年第9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