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欧美同学会举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

2021-06-22

“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灯火里的中国,胸怀辽阔,灯火漫卷的万里山河,初心换回了百年承诺……”6月21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欧美同学会在我校长清校区火车头广场合唱《灯火里的中国》,以此歌献给建党百年华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动我校留学人员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凝聚留学人员思想共识,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按照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的通知》要求,我校欧美同学会组织会员合唱《灯火里的中国》,经过前期的反复练习、试音、录音,直到在炎炎夏日下的外景合唱,在李新会长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灯火里的中国》的录播工作。

合唱结束之后,欧美同学会会员聚在一起,共商下步欧美同学会的发展计划、工作目标。李新会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欧美同学会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密切与海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以及专家学者的联系交往,加强对外学术交流与合作;二是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职责,担当作为,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作者:王华玲;编辑:刘阳;审核:孙大刚)

上一条:我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在2021中国大学生房车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潘鲁生检查校园安全秩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