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校园防汛工作与在建工程项目

2021-07-17

7月16日下午,副院长韩世春到长清校区检查防汛工作,并实地查看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韩世春首先对长清校区美术馆、博物馆、地下配电室、数字演播厅、手工艺实验中心等场所的雨水管道、对外排水口、电力设备等重点部位及排水设备、防汛物资等进行了检查,仔细查看防讯设备运转情况,详细询问人员、物资等防讯准备工作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决,对当场解决不了的要求责任部门现场制定方案,尽快解决,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随后,韩世春对学校防汛应急队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严格落实学校防汛工作应急预案和要求,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协调和沟通,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巡查,确保发生险情时人员第一时间到位,及时进行处置。

在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施工现场,韩世春认真听取了基建处、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进展和下一阶段施工计划等情况。韩世春强调,在汛期进行施工作业,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将每一项安全工作责任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增强安全和质量意识,切实提高项目建设力度,确保工程建设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安全顺利完成。

(供稿单位:保卫处;作者:王玉杰;编辑:刘阳;审核:杨尚志)

上一条:2022中国高校生肖设计大赛作品终审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省委统战部领导来校参观“胜利法宝 复兴伟力”庆祝建党百年统一战线工作主题宣传创作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