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2021-09-10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10日,是全国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上午九点,学校在长清校区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座谈会。党委书记何思清,院长潘鲁生,副院长董占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出席座谈会,与退休教职工、新进教师欢聚一堂,共叙立德树人心得,畅谈学校发展建设,庆祝人民教师自己的节日。座谈会由董占军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荣休教职工代表李宏伟、来罗军深情回顾了与学校共同发展的从教经历,对学校、部门单位以及同事同仁们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在学校工作的数十年,见证了山工艺的成长,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大家退休不退岗、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余热。”质朴的话语道出了退休教职工的共同心声。

“感谢”“传承”“祝福”是新进教师王佳发言的关键词,他对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教师们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发扬山工艺优良传统,爱校如家、以身作则、教书育人,为学校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何思清、潘鲁生为荣休教师颁发荣休证书,青年教师为荣休教师献花。

何思清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尤其对退休教职工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和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何思清带领在场的教师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何思清表示,退休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了辛勤的汗水和卓越的智慧,打下了坚实基础,积累了丰富经验,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退休教职工能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退休教职工,积极为退休教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广大退休教职工在政治上有荣誉感、在组织上有归属感、在生活上有幸福感。同时,他寄语新进教职工,要虚心学习老一辈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他们潜心从教、勇于创新的品格,弘扬他们担当奉献、爱校如家的情怀,勇敢接过接力棒,恪尽职守,不懈努力,接续奋斗,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共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李晓晓;摄影:李晓晓,刘阳;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2021年第14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回信座谈会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