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2021级迎新报到工作

2021-09-13

白露至,秋意浓,又是一年丰硕的金秋。9月13日上午,按照错时、错峰的入学方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迎来了第二批2021级省内新生,党委书记何思清,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副院长董占军、韩世春,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分别在长清校区、千佛山校区和基础教学部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情况,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教职工和志愿者们。

何思清一行先后走访了基础教学部的迎新现场、学生公寓、餐厅、图书馆和教学展览空间,听取了基础教学部负责人的汇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他对基础教学部迎新工作的前期准备和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何思清指出,基础教学部对接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和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人才培养计划,承担着学校高质量发展、内涵发展的战略布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基础教学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基础教学的管理服务工作,打造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制定科学的教学方案,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何思清强调,要高度重视师生安全工作,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树牢安全责任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为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切实做到热情接待、统筹安排、协调有序、细致周到,让每位新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与关心,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同时要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上好“开学第一课”。

何思清一行还深入到宿舍看望到校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新生来自哪里、所学专业和对学校的感受,鼓励他们珍惜时光,认真学习,脚踏实地,刻苦学习,打牢专业基础,发挥专业优势,思考如何描绘自己成长成才的画卷,书写艺术人生起步的篇章。

据悉,长清校区、千佛山校区、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共迎来省内1551名2021级新生,他们将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开启崭新的艺术征程,书写炽热的青春之歌。

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处、保卫处、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刘阳;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校领导受邀参加槐荫区创建“青年友好型城区”启动仪式

下一条: 民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支部召开盟员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