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受邀参加槐荫区创建“青年友好型城区”启动仪式

2021-09-14

9月14日上午,槐荫区创建“青年友好型城区”启动仪式在“京沪会客厅”举行。省、市、区有关领导同志、省驻济单位、高校和社会团体代表、辖区企业代表2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受邀参加活动并进行校地项目合作签约。

启动仪式以“欢聚槐荫的青年”为主题,建设打造“槐Young”品牌,高标准构建集青年思想引导体系、青年发展政策体系、青年综合服务体系、青年建功体系于一体的“槐荫与青年共同成长”城市发展生态。充分发挥青年作为推动槐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生力军、中坚力量作用,实现“青春欢聚、放飞梦想”目标,全面形成槐荫经济社会发展与青年发展事业相对称格局,成为全省乃至全国青年发展示范区。

启动仪式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常建同志主持,在启动仪式上,播放了创建青年友好型城区主题片,区委书记李国强致辞并推介,齐鲁之门—京沪会客厅负责人温媛媛介绍青年友好城区核心区打造有关情况。团省委书记刘天东、济南市政协主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雷杰发表了讲话,全国侨联常委、山东德迈产业园董事长施乾平、济南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会长、九阳集团董事长黄淑玲作为槐荫区优秀企业代表发言,最后,进行了与创建青年友好型城区活动相关联的落地项目签约。与会省市区领导共同启动了“槐荫青年友好型城区”Logo,此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槐荫区创建青年友好型城区正式全面启动。

(供稿单位:团委)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传统年画及拓展应用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2021级迎新报到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