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毕业生刘欢荣获“2021年度最佳职业时装女模特”荣誉称号

2021-09-14

9月13日晚,2022SS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中国时尚大奖2021年度颁奖典礼在751D·PARK隆重上演,代表2021中国时尚行业权威和专业度的奖项逐一揭晓。我校表演专业2017级毕业生刘欢获得“2021年度最佳职业时装女模特”荣誉称号。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及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联合推出的“中国时尚大奖”,自1997年创办以来,一直受到业内的高度关注,旨在表彰为时尚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行业精英、品牌及机构。此前,刘欢参演DIOR巴黎大秀以及四大时装周,并在2019年获得“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荣誉称号,2020年入选国际权威模特网站MODELS.COM的TOP NEWCOMMERS榜和福布斯中国发布的“中国十大超模新面孔”,获得了良好的国际赞誉。2021年,刘欢在本季中国国际时装周以出色的专业成绩和职业精神在时尚领域出色诠释了服装表演的魅力。

此次刘欢获得“2021年度最佳职业时装女模特”,彰显了我校表演专业作为省级一流专业的教学水平和专业实力,展现了表演专业人才培养的国际化、高端化,体现了把教学成果更好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的专业培养成果。

(供稿单位:服装学院;作者:徐振瑜;编辑:李晓晓;审核:王金安)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手造集市”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创意设计助力“山东手造”新腾飞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传统年画及拓展应用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