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5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21-09-19

2021年9月18日下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15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弭友海、财务处处长胡红宇、教务处副处长李蓉、科研处处长唐家路、研究生处处长赵屹、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国际交流合作处对外交流科科长于江龙、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希进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弭友海关于服务“山东手造”工作专班办公场所改造及设备经费、建校50周年文献编辑专项经费的汇报。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列席汇报。会议要求,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党委会研究事项,整合利用现有资源,推进专班建设,迅速开展工作。扎实推进建校五十周年文献编纂出版工作,强化工作统筹,增强出版等经费预算的精准度。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关于基础教学部学生公寓住宿费收费方案、水电费补贴方案的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方案。会议要求,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要求,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副处长李蓉关于学籍学历有关工作事宜的汇报。会议研究通过汇报内容。

会议听取了科研处处长唐家路关于张道一先生学术研讨会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策划方案,加强统筹谋划,严格纪律要求和工作程序,积极推进。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处长赵屹关于《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硕士研究生校外合作指导教师聘任办法》《2021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质量专项巡查备查工作方案》、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相关办法和工作方案。会议要求,研究生导师遴选要严格工作程序,完善遴选机制,量化遴选指标体系,改革评审方式。要积极探索研究生教育学院的体制机制改革办法,形成系统工作方案,提交党委会研究。

会议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关于产教融合工程南区展陈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建筑与景观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健列席汇报。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的要求,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和展陈效果。

会议听取了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关于资产处置有关事项的汇报。会议研究通过资产处置有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国际交流合作处对外交流科科长于江龙关于2021国际设计教育学者大会论文审核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必须高度重视会议意识形态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究、切实把关。进一步完善舆情应对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文创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希进关于省科技厅考核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情况及创新创业共同体经费支出计划的汇报。会议要求,进一步梳理明确共同体建设方向,深化与学校有合作基础的知名企业合作,统筹校友资源、拓展深化合作,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支持,盘活多方创新要素和资源,合规合法用足用好项目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下一条: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参观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并到我校“手造集市”展区检查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