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部署会

2021-10-15

10月14日,学校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部署会,副院长董占军出席并讲话。党委(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代江涛主持会议。

代江涛传达了上级工作要求和教育厅的工作部署。

董占军总结了往年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对今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高度重视,增强法律意识。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增强法制统计观念认真对待,指定专人来负责,形成学校统计网络。第二,逐级负责,落实工作责任。学校统计人员首先要认真学习相关工作要求,并积极与教育厅和其他兄弟院校沟通学习;其次,做好对各部门、单位统计人员的培训。各部门、单位在填报数据时各负其责,向分管校领导汇报统计中发现的问题,办公室汇总后要向学校主要负责人汇报统计情况,经会议讨论后按时上报。第三,重点核查,实行强制台账。教育部要对部分高校进行实地抽查,无台账的即视为虚假数据。所以在报送数据的时候,各部门、单位要实事求是地把支撑材料的复印件一并报上,内容较多的(例如资产信息)可以报电子材料。

工作人员就数据统计工作的具体要求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培训。

相关部门统计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党委(学院)办公室;作者:孙春波;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潘鲁生赴菏泽开展“传统工艺振兴”调研

下一条: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来校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