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2021-10-26

10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委书记何思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副院长董占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孙大刚、韩文涛、许磊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阐释了关乎黄河长治久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实施黄河国家战略的重点任务,对山东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服务黄河国家战略、弘扬黄河文化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任和重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形势、需要处理好的几个重大问题和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要求上来。会议要求,要利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传播黄河文化,将黄河文化基因融入到青少年精神品格的培养中。要践行“为人民而设计”的办学理念,发挥学校专业优势,以精品力作弘扬黄河文化,讲好黄河故事,打造黄河资源与传统工艺振兴新样板,助力“山东手造”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学科专业建设、疫情防控、人才培养等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作者:刘振良;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潘鲁生陪同冯骥才在顺德调研

下一条:学校参加2021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