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28

10月28日上午,长清区卫健局副局长蔺红红,长清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明利来校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苗登宇接待蔺红红一行。

苗登宇从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疫苗接种情况、重点人员追踪管理情况、应急值守等方面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及各级防疫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加强责任落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科学精准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蔺红红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工作举措,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本轮新冠肺炎疫情波及面广,形势复杂,要加强对学校师生旅居史、接触史的摸排调查,追踪管理;要强化对师生的健康监测,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做好精准防控不放松;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提前部署下一阶段疫苗接种的准备工作,尽快建立师生免疫屏障。

党委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李晓晓;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来校检查指导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