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济南市“美咚”杯第二十四届美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12-02

近日,济南市“美咚”杯第二十四届美业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妆扮设计专业学生获得金奖2项,银奖3项,铜奖3项,优胜奖10项,季军1项。

大赛备赛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妆扮设计专业老师与学生认真组织、广泛发动,通过竞赛项目与课堂教学相结合,以赛促学,提高学生备赛的水准。此次比赛共计20余人获奖,其中18级妆扮设计专业学生孙畅获时尚创意项目组金奖;19级专科妆扮设计专业学生韩方旭获影视特效项目组金奖和化妆项目组季军;19级专科妆扮设计专业学生任闯闯获影视特效项目组银奖;18级妆扮设计专业学生郑迎谦获时尚创意项目组银奖;19级妆扮设计专业学生张正旭获获时尚创意项目组铜奖;19级专科妆扮设计专业学生王悦获影视特效项目组铜奖;20级妆扮设计专业学生崔恩惠获艺术雕花项目组银奖;20级妆扮设计专业学生李佳欣获光疗甲项目组铜奖。

此次大赛由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南市财政局、济南市总工会、共青团济南市委员会、济南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济南市美发美容业协会承办、山东美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美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美酷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蓝翔技师学院协办。本次大赛分为化妆、美发、纹绣、美甲、皮肤管理、保健按摩等6大板块,19个分组项目,比赛选手均来自美发美容行业、大学本科造型专业的学生,也有经验丰富的创业者以及各个美业学校的老师和学生。

通过此次大赛,锻炼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热情,增强了学生的自主创造力与竞争力。同时通过学校与各高校和行业间的交流,展现了妆扮设计专业优秀的教学成果,扩大了专业影响力。(供稿单位:应用设计学院;作者:陈泠杉;摄影:曹灿;审核:赵炜璐)

上一条:党委书记何思清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座谈

下一条:张培源家庭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