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设计中心(EDC)来校访问

2022-01-23

1月21日下午,EDC中国区代表钟蓝、喜达利(上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龚曦光带队访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管委会主任韩文涛在贵宾接待室见会钟蓝一行。

韩文涛向钟蓝一行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和学校在推进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重大项目中取得的成果,重点介绍了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的建设发展情况和目前正在推进的产教融合重点项目。韩文涛指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近年来特别重视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及国际交流工作,特别是在服务国家和山东省重大发展战略方面取得了不错成绩,希望能够与EDC和喜达利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钟蓝重点介绍了EDC及喜达利(上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运营模式等基本情况。钟蓝认为,喜达利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存在广泛的合作空间,特别是在设计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人才培养、项目运营、研发机构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具有较高的契合度。

双方就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见前,钟蓝一行参观了在美术馆举办的“大美颂赞 百年辉煌”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创作展、孙长林艺术收藏馆、国家产教融合项目“文化创意产业与工艺美术服务业实训基地”等。

喜达利公司业务顾问韩永魁、喜达利教育集团总经理朱捷、喜达利科技事业部总监李慧、中天金控总经理蔺梓,我校工业设计学院、服装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作者:张敬,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潘鲁生委员受表彰

下一条:党委书记何思清与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任前谈话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