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线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2-03-31

3月30日晚,线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董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顾群业主持。

接到学校《关于启动线上教学的通知》后,教务处紧急启动线上教学预案,各教学单位按照《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方案》要求,立即全面转为线上教学,各二级学院也成立线上教学督导组对线上教学情况进行指导监督。

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汇报线上教学督导工作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据统计,当天共开设课程本专科110门,研究生7门,附中4门,涉及学生5700人。使用雨课堂平台授课约40%,其他授课方式以腾讯会议、企业微信、智慧树、钉钉为主。学生情绪稳定,教学秩序良好。当天没有课的老师,也对线上教学工具进行了测试演练,保障第二天课程顺利进行。

董占军要求,各部门要把线上教学情况相关数据以及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上报学校,老师在进行专业教学的同时要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强调疫情防护基本常识,保证学生安全,维持良好的教学秩序。各二级学院可以在疫情防控的安全范围内合理开展小型文体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党政联动,共同努力,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和教学工作。

教务处、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以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李润博;审核:顾群业)

上一条:学校领导检查线上教学开展情况

下一条:2022年第3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