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线上教学开展情况

2022-03-31

3月31日上午,为了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副院长董占军一行在学校教学观摩中心查看雨课堂在线授课情况,到教室和宿舍查看学生学习情况。全校线上教学运行平稳,广大师生精神饱满,教学保障服务良好。

董占军肯定了线上教学总体实施情况和取得的效果。要求各教学单位做好腾讯会议、企业微信、智慧树、钉钉等授课方式的教学督查。教务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要加强线上教学督导,保障全校教学有序进行。董占军要求,要继续做好自我防护,上课期间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教师要积极转变教学观念,丰富教学内容,强化教学过程中的师生互动,加强学生学习状态的监管,改革教学评价方式,确保教学效果。要组织线上教学效果好的教师进行经验交流,把课后辅导做到线上,在提供线上授课的同时,实时在线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同学们要强化自主学习,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请教,师生共同努力,保证学习效果。

据统计,当天共开设线上课程本专科145门,研究生4门,附中8门,涉及学生3465人。使用雨课堂平台授课约54%。

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李润博;审核:顾群业)

上一条:学校领导督导检查应用设计学院线上教学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线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