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督导检查应用设计学院线上教学工作

2022-03-31

3月31日下午,副院长张艳霞深入课堂一线,对应用设计学院线上教学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张艳霞询问了应用设计学院线上教学总体安排、教学工作准备,教师线上到岗、学生学习地点等情况,到教室查看学生线上学习状态,现场听取陈乃燕老师线上讲授的《发型设计基础》课程,并与部分学生就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张艳霞还来到“手造市集”项目实践场地,叮嘱做好场地各项防疫和登记工作。

晚上,张艳霞来到学生宿舍,充分了解学生们的生活情况、线上学习情况以及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每到一个宿舍,她都会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注重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及生活习惯,注意防寒保暖、加强体育锻炼。

张艳霞强调,当前首要任务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多措并举,多形式、多样化开展线上教学,强化线上教学指导,保证教学质量;进一步引导学生充分理解配合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线上教学的必要性、重要性,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防疫纪律,同时关心学生的生活需求和心理变化,开展好学生的生活暖心服务和心理辅导服务;进一步加强督导力度,科学安排督导方式,及时总结并反馈于教学一线。

应用设计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供稿:应用设计学院;作者:郭静;审核:薛坤)

上一条:同心战“疫”|致敬每一个坚守的你,我们有“画”对您说

下一条:学校领导检查线上教学开展情况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