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出彩”山工艺人: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学子的青春答卷

2022-04-18

3月初,面对青岛市突如其来的疫情

青岛基地实行封控管理

依法、科学、有效、有序

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8名志愿者主动请缨

积极投身基地疫情防控工作

送餐、打水、清理垃圾、消杀楼道、站岗巡逻……

他们就像一束束光

照亮了校园战“疫”的每个角落

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大学生

“请党放心,战‘疫’有我”的使命担当!



主动请缨,迅速集结

“我申请报名!”“我要参加!”志愿者招募的通知发出后,同学们纷纷挺身而出,积极报名志愿者,志愿者微信群瞬间满员,特殊时期,他们展现出超高的主动性与责任感,为学校战“疫”注入了一股青春暖流。

“疫”然挺身,“青”尽全力

志愿者们用心服务,不怕苦、不怕累,为解决同学们的饮食问题,志愿者们提前统计订餐表,及时为同学们派送三餐、接送热水,用细心和爱心温暖着每一个人,在看见和看不见的地方,他们披星戴月,默默奉献,为同学们筑起一道坚固的抗疫防线。

穿上防护服,开始投入工作

每日值班签到

严把出入关口,做好进出人员消毒、测温工作

坚持做好每日三餐的接收、派送工作

夜晚值班,为同学们送去安心和守护

对教室进行消杀

默默奉献,青春担当

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们风雨无阻、无怨无悔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在忙碌中坚守,在无声中奉献,在不同的岗位上散发着光和热。

众志成城战疫情,齐心协力渡难关。青岛产教融合基地老师和同学们心连着心、肩并着肩一起走过艰难时刻,近期,基地解除封控区管理,逐步恢复常规工作和线下教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疫情的路上,青岛产教融合基地的青年大学生们将继续践行志愿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文字:桂维迪、张念香;剪辑:张念香;图片:李雪梅、刘子梁、于颖超;校审:刘阳;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

上一条:潘鲁生:我们到民间去

下一条:同心战“疫”|“最美”我的校园:带你走进童年的记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