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我为校园增抹绿”主题活动

2022-04-24

绿满校园怡人心,花开遍地笑常存。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员工植绿护绿的环保意识,共建生态文明校园,4月22日,学校组织开展了“我为校园增抹绿”主题活动,副院长韩世春参加活动。

为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后勤管理处组织人员提前做好翻土、施肥等准备工作。在活动的现场,卸车、分苗、犁沟、栽苗、浇水,大家团结协作,到处都是师生员工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为封控期的校园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韩世春在参加活动时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环境育人工作,多次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推进校园绿化、美化、净化,让校园每个角落都能成为育人的课堂,学校也被评为省级文明校园。校园绿化和生态文明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了工作合力,营造了建设绿色生态文明校园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主要集中在办公楼北侧、人工湖周边、教学楼周围等区域,共栽植草本花卉8万余棵,植绿面积约1200余平米。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在新民艺馆周边等区域进行植树植绿活动,不断优化校园环境,创建绿色生态文明校园。

后勤管理处、团委、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共课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师生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供稿单位:后勤管理处;图片:大学生新媒体中心;校审:刘阳;复审:石龙潭;审核:韩文涛、孙春波

上一条:仰望星空 | 到民间去 发现人间大美

下一条:同心战“疫”|“出彩”山工艺人:有你,真好!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