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参加工业设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企业走访交流会

2022-05-06

为全面深化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整体部署,推动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工业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5日,工业设计学院与山东朗云工业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举办视频走访交流会。副院长韩世春出席会议。淄博市工信局副局长唐海军,淄博市高新区科工局副局长邢军、工业设计科科长李志萍,山东朗云工业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宗强,淄博冠中工业设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雨滋、总工程师李京兵、设计总监徐栋出席会议。

唐海军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多年来对淄博工业设计的支持和引领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淄博市在工业设计产业的发展前景和发展思路。他表示,淄博市工业体系完备、产业特色鲜明,是山东最早开展工业设计工作,最早出台政策意见促进工业设计发展的地市,希望加强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密切合作,为毕业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的平台,深化校企合作。

李宗强介绍了山东朗云工业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运营的淄博冠中工业设计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情况。

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张焱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

韩世春指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意义重大,高校要向企业推荐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希望通过校企交流,企业在学校的人才培养方面多提宝贵意见。朗云工业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的核心产品是工业设计,这与工业设计学院开设的专业方向是一致的,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走访,促进供需双方实现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更深层次互动的双赢局面。

双方在深入交流后,就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聘请校外“双创导师”、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工业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供稿:工业设计学院;作者:韩丽达;审核:张焱)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