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被选定为团省委“希望小屋”爱心文创物品

2022-05-16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开展“希望小屋”爱心文创物品设计征集工作,由我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张培源老师带领2020级研究生郭童同学设计的作品,因构图巧妙、匠心独运、主题突出,被选定为“希望小屋”爱心文创物品。

据悉,学校团委在接到设计任务后,积极组织优秀青年教师和相关专业学生全力投入,设计出多件高质量作品,最终成功突围入选。这是对学校“设计服务社会”“设计服务民生”办学理念的生动诠释,也是我校师生努力践行“为人民而设计”使命的良好展现。

为此,共青团山东省委特意致函感谢,肯定了我校对儿童关爱项目宣传推广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同时也祝愿我校今后能在共建共享中激发新活力、取得新成绩。

(供稿单位:团委;作者:王伟杰;审核:王军强)

上一条:倒计时 | 叮!你有一份时尚发布邀请函,请即刻领取!

下一条:潘鲁生参观“疫”路同行——2022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主题写生创作展暨第五届基础课教学成果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