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恢复线下教学首日开课情况

2022-05-17

5月17日,依据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的方案》要求,学校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副院长董占军检查开课情况。

董占军一行到各学院查看恢复线下教学首日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教学秩序,认真听取了各学院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及线下教学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教室的消杀等防疫情况以及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状态。恢复线下教学首日,全校教学运行平稳,广大师生精神饱满,教学保障服务良好。

董占军肯定了恢复线下教学首日的良好秩序和课堂教学效果。他要求各学院要把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工作放到同等重要的位置,严格落实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做到组织有序、管理严密、措施精准。各学院要做好线下教学场所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教室、教具、公共空间等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毒,责任到人,确保教学相关设施运行正常。上课期间师生要做好自我防护,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教务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要做好教学督查和教学保障服务。

教务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李润博;审核:顾群业)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参加应用设计学院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解封不解防 | 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