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参加应用设计学院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2-05-17

为全面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整体部署,积极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5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副院长张艳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冉冉主持会议。

应用设计学院副院长薛坤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应用设计学院的办学特点、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张艳霞对本次参加活动的企业表示感谢。她指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助于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对就业暖心服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就校企合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化校企合作、加大政策支持,多措并举促就业,推动双方事业共同发展;二是应用设计学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就业再就业工作抓紧、抓实;三是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自强不息,脚踏实地,用辛勤的汗水创造美好的生活。

济南维意家居、青岛意上家居、博洛尼家居、鲁南制药集团四家企业依次从企业文化、人才培养、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宣讲,与会学生根据求职意向与企业进行交流互动,推进企业与毕业生“双向奔赴”。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更加精准分析当前就业的新形势、新挑战,更加全面部署就业新工作、新任务,顶层设计、高点规划、高位推动学校就业工作,立足当前,扎实推进就业市场开拓、就业教育帮扶、就业指导服务等工作,为毕业生拓展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暖心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应用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相关师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供稿单位:应用设计学院;作者:吴昊泽;审核:朱冉冉

上一条:匠心手造|山东手造·文创成果展示平台上线了!

下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恢复线下教学首日开课情况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