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造型艺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05-17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落实“百校万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按照《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5月15日,副院长董占军参加造型艺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与多家企业开展视频走访会议,会议由造型艺术学院院长刘宁主持。

会上,刘宁向各企业详细介绍了造型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与特色、人才培养质量以及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等。

与会企业深美山艺教育培训学校、济南市小泽艺术培训学校、山东三友雕塑艺术有限公司、山东画中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济南风塘艺术培训学校,分别从公司简介、岗位及人才需求、工资待遇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的学生代表就关注的问题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

董占军对与会企业向学校提供的优质资源表示感谢。他指出,就业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学校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今年毕业学生人数较往年增多,就业难度增大,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为就业提供强大动力。希望能与企业保持长期合作,架起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桥梁,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董占军十分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希望毕业生能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抓住机会与企业沟通交流,拓宽就业渠道,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也为构建学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造型艺术学院将会凝心聚力、广泛动员,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造型艺术学院学院党政负责人、相关师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供稿单位:造型艺术学院;作者:谢军;图片:杨子晨、王佳朔;审核:李希进、刘宁

上一条:匠心手造 | 2022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博览会优秀作品展示(一)

下一条:匠心手造|山东手造·文创成果展示平台上线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