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手造|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等媒体对“山东手造 青春力量”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设计艺术博览会进行专题采访

2022-05-21

“山东手造 青春力量”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设计艺术博览会开幕以来,吸引了众多市民在线下参观,在线上通过网络直播、网页平台、APP平台线上观看。同时展览也受到中央及省市级十余家主流媒体的关注,纷纷竞相报道。

5月21日,根据省委宣传部和学校的统一安排,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生活频道,大众网、齐鲁晚报等媒体记者对“山东手造 青春力量”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设计艺术博览会进行专题采访报道。

在山东大厦,记者专题采访“山东手造/大学生市集”展览情况,记录师生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新实践,描绘青年学子服务“山东手造”推进工程的新探索,展现学校积极探索艺术设计与新文科、新工科间的“学科互涉”以及产教、科教融合新路径。

在长清校区美术馆,记者通过视频、文字等形式,专题报道2022届设计艺术博览会情况,深入挖掘学子们从年轻人的视角出发,用艺术的、创意的、设计的语言,展现、探索“山东手造”新活力的新面貌。

学校将通过此次展览,继续搭建学校与社会持续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推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服务“山东手造”推进工程、产教融合等领域可持续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社会、服务国家。

据悉,本届设计艺术博览会以“山东手造、青春力量”为主题,分为“山东手造/大学生市集”、设计艺术展博览会、时尚发布会三个模块,全方位展现学校近1600名本科毕业生以及来自省内外14所兄弟院校的1500余件(套)精品力作。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李晓晓;审核:石龙潭)

上一条:匠心手造|《山东手造慢直播》打卡“山东手造/大学生市集” “造”动全网

下一条:教育部“产品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虚拟教研室启动大会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