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来校对接洽谈工作

2022-05-28

5月27日下午,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王子鹤一行来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围绕服务山东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有关事项开展合作交流。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与来宾座谈。

孙大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与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临沂市民宗局民族科科长刘洪介绍了山东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筹备概况。双方围绕服务山东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有关事项展开交流。

王子鹤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支持临沂市民族宗教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加强合作、增进信息互通、加大资源共享,在山东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视觉形象系统、文创产品等方面,通过艺术设计突出民族团结和临沂特色,充分展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孙大刚指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高度重视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山东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召开后举办的首届综合性运动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部署,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做好服务山东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相关工作。

党委统战部、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作者:娄彦;摄影:李晓晓;审核:孙大刚)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领导带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队开展公司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条:学校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